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统战

重庆研究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和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02-03编辑:综合办

  22-3日,重庆研究院分别召开了2015年高层次人才和统战工作座谈会。重庆研究院各类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高鹏主持。 

  高鹏书记通报了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庆研究院2014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014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情况,并对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中有关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内容作了解读。 

  与会人员回顾了重庆研究院建院历程,围绕特色研究所建设、十三五规划、学术氛围营造、人才考评晋升、科研公共服务平台运维、党建与纪检监察审计等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地交流以及会后整改,主动回应大家的关切。 

  高鹏书记代表重庆研究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各位科技人才、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辛勤的工作,希望大家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为率先行动计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