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团委

重庆研究院团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8-07-19编辑:团委

  718日,重庆研究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团委书记李连发围绕大会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的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谈话精神等五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团委委员学习了党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以及团十八次代表大会新通过的《团章》。 

   与会委员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召开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领会了会议精神,将用团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在重庆研究院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为研究院建设发展作出青年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