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支部动态

综合测试中心支部与信息所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7-23编辑:综合测试中心支部、信息所支部

  722,综合测试中心支部与信息所支部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重庆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长城同志主持,综合测试中心支部委员、信息所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长城同志提出了学习调研要求,希望综合测试中心支部以及信息所支部对标对表列出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通过深入学习,开展调研、检视,查找突出问题,做到立查立改,不能立改的列出整改计划。同时,要求各支部于8月中旬前按要求提交调研报告。随后,张长城同志传达了中科院成都分院督导组对我单位主题教育中的督导意见及具体要求。最后,张长城同志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与两个支部就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党支部参与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重点以慢病管理系统为抓手,着力推进慢病管理系统在万州扶贫点尽快开展示范应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