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歌咏比赛

时间:2019-07-24编辑:综合办

  为隆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结合重庆研究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二届“红七月”党建活动月工作安排,711日,我院工会举办了“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歌咏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组选手参加。《向往》、《黄种人》、《精忠报国》、《映山红》、《我们都是追梦人》、《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等一曲曲激昂奋进的旋律或歌颂了共产党无畏艰险为人民的崇高精神,或讲述了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念,或表达了我们对党和祖国真挚浓厚的热爱。参赛选手们唱得激情,看台观众们热情互动。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重庆研究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长城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引导了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院情怀,丰富了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

参赛队员合影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曲《向往》

歌曲《精忠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