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举办“办公室人员常见健康问题及处理措施建议”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28编辑:综合办

  近日,重庆研究院工会邀请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陈於汝做题为“办公室人员常见健康问题及处理措施建议”的专题讲座。我院三十余名职工、学生及院属企业职工到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四位白衣天使在现场为大家免费测量了血压并发放了健康知识小卡片。预热活动结束后,陈於汝医师从健康与亚健康、办公室人员保健、心理保健和健康体检常见问题四个部分进行了理论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并对保健动作及保健方法进行了规范的示范,对现场体验保健动作的职工进行了科学的指导。 

  聆听讲座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充实,现场指导科学生动,短短一堂课,学到了有用有益科学的保健动作和保健方法,受益匪浅。

发放健康知识卡片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