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举办“我和我的中科院”第三届创意作品展暨评选大赛

时间:2020-12-31编辑:综合办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研究院创新文化体系建设,增强全体职工和学生凝聚力、向心力,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我和我的中科院”第三届创意作品展览暨评选大赛于1113日开始征集作品,1123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展出,经过展出过程中的大众评审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分,于1230日产生此次评选大赛的获奖作品并举行颁奖仪式,至此,本次展览落下帷幕。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50件,包括照片、诗歌、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科研视频等。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歌颂抗疫精神,或展现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的历程,或反映我院职工学生的工作生活、野外科考的场景,或展示我院职工学生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本次展览作品评选分为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两个环节。其中,大众评审投票环节共吸引208名员工和学生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审投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名,来自水库生态学研究中心的朱凯设计拍摄的《艺体中心的270天》获得一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创意作品展增强了全院职工和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让大家在创作的文化作品中感受到正能量的传播和艺术氛围的熏陶,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全院职工和学生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鼓起奋发进取的勇气,以饱满的激情为重庆研究院、重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科技创新的实现。

大众评分现场

大众评分现场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