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专场观影活动

时间:2021-03-12编辑:综合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助力文明家庭创建。35日,重庆研究院党委、工会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之《你好,李焕英》观影活动,共计80余名员工参加。 

  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贾晓玲在经历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回到自己出生前,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相遇,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写满了对母亲深切的缅怀与思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今后要更好的处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好子女、好父母,创建文明家庭,做好员工,好同事,立足岗位建功。使自己的家庭更加和谐美满,在工作中也更加尽心竭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