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开展2021年“全民健身日 环院跑”活动

时间:2021-06-10编辑: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8日,重庆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民健身日 环院跑”活动 

  本次活动在国科大重庆学院新园区举行,本着“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全院60余名参赛职工分为四个组别,均完成了约2公里的赛程。活动中,参赛人员斗志昂扬,沿着路线奔跑,场面热烈,赛道两侧,呐喊助威声不断。最终,智能安全中心罗建江、科技处艾必燕、北斗导航中心江玲、生物医药研究所叶君飞分别获四个组别第一名。 

  活动充分展示重庆研究院广大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相互交流,让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为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热身运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