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国主义电影《1921》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06编辑:党委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职工爱党爱国情怀,72日,重庆研究院工会开展“红七月”系列活动之《1921》观影活动,共100余名员工参加。 

  影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焦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职工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决心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了他们矢志不渝为理想奋斗、为真理献身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锤炼党性、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