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4-03-26编辑:工会

  325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长刘鸿,党委书记韦方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波及45名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进行。预备会议阶段,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阶段,大会听取了重庆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等5项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抢占科技制高点改革方案》(审议稿)。  

  与会职工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代表讨论热烈,重点围绕各项工作报告,以及改革科技目标、资源争取、人才队伍建设与激励等方面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40余条。  

  工会会员代表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