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统战

重庆研究院召开2015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1-21编辑:综合办

  120日,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召开2015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方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关于中国科学院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同志关于今后一个时期中科院统战工作要着力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的要求。 

  袁家虎介绍了重庆研究院2015年人力资源、科研产出、成果转化等方面发展情况,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辛勤的付出。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踊跃发言,畅谈对科技创新、党的建设及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重庆研究院领导对大家的意见建议逐条作了回应。韦方强通报了2016年统战和群团工作重点,并代表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