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统战

首届科学节暨第二届创新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重庆研究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民主党派人士研讨会

时间:2019-11-01编辑:综合办

  10月30日,作为重庆研究院首届科学节暨第二创新文化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十四五规划”民主党派人士研讨会成功举办。党委书记韦方强出席会议,九三学社重庆研究院支社主委唐祖全主持会议。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研讨,综合办、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韦方强介绍了重庆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相关进展情况,提出了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前瞻性思考以及规划编写的指导性原则。参会代表围绕重庆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分析了在新的时期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发展机遇,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进展与趋势,并结合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积极为重庆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建言献策,为重庆研究院的发展、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