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统战

重庆研究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民主党派人士研讨会

时间:2020-12-14编辑:综合办

  122日,作为重庆研究院第二届科学节暨第三届创新文化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民进重庆研究院支部组织召开重庆研究院“十四五规划”民主党派人士研讨会。党委书记韦方强参加会议,民进重庆研究院支部负责人吴胜军主持会议。来自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农工党等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综合办、科技处等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委书记韦方强介绍了重庆研究院编制“十四五规划”相关情况。参会代表介绍各自研究成果及领域发展趋势,并围绕重庆研究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十四五”期间如何在新形势下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如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科学城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肩负起历史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战略部署,投身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为重庆研究院的发展、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