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编辑:智能所第二党支部

  11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相结合,智能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庆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袁家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军锋同志,作题为加强基层党建,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动力的专题党课。会上,李军锋同志从武汉抗疫、方舱医院成立临时党支部为开篇,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在重庆市科技局和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多年工作经验以及在党校培训期间的所见所学,为我们阐述了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如何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契合基层党支部建设实际,听后令人振奋、信心满满,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振奋精神底气和志气,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结合起来,勇担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有所作为。 

  会上,陈永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党支部上下的学习高潮,促使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袁家虎对此次党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增强持续奋斗的动力,全体党员应深入地学习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潜心专研精神,聚焦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为十四五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军锋作专题党课

   

  陈永波作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