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4-01编辑:支撑部门党支部

  2022331日下午,重庆研究院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同志到会指导。 

  为了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会前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谭彦虎同志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包括巡视整改进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生活、整改承诺落实等有关情况。 

  参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布公、畅所欲言,深入查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服务党员群众、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以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陈永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重要法宝之一,要用好这个武器,找出思想上的“灰尘”和差距,把思想上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在行动上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每个人能力有大小,但态度永远是第一位,希望大家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在各项工作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