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3-04-18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根据《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的相关规定,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320日上午在340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签订仪式。仪式由院属企业党支部组织委员、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主持。 

  王炜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公司创新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负责人与关键岗位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以签订责任书为契机,学习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上,王炜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进行廉政签约,公司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同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一岗双责”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