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时间:2012-12-10编辑:人教处

  

一、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登记表》

下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登记表-填表说明》(附件2)。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和登记表中的格式要求认真填写,填报完成后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登记表》发党总支邮箱:dzz@cigit.ac.cn(无论是市外还是市内转入,均须填报)。

 二、重庆市内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

 1.党员本人向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12371党建管理员)提出转移组织关系申请,告知要转往的目的支部:

中共重庆市委科技工委→中共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总支→选择所在支部:信息所支部/智能所支部/三峡所支部/办公室支部/科技处支部/人教处支部

2.各级支部和党委在12371党建信息平台上进行转接审批

3.院党总支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后,通知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成功

 三、党员组织关系从重庆市外转入流程

 党员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按照附件3示例格式填写)交到院人事教育处,联系人:李老师,63063792。

 要求:请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完整,务必在有效期转接。过期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作废,由开出介绍信单位另行补转。

  附件1: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样表).xls
  附件2: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登记表-填表说明.doc
  附件3:中共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示例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