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关于六月“院长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06-19编辑:

各研究所、各部门:

本月院长接待日定在6月25日(周一)下午2:00。袁家虎院长将接待来访职员,接待地点可由来访职员决定。

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院长接待日的宝贵机会,就对院领导、管理部门及工作人员的建议,对研究院改革、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涉及众多群众利益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等与院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最大限度地享受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主人翁的权力,为我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请需要与院长沟通的职员于6月25日上午10:00前在综合办预约。

若因故不能与院领导当面沟通,可向院长信箱发匿名信,信箱地址为yzxx@cigit.ac.cn

(联系人:杨柳  63063603  15213236616)

            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二○一二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