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高速冷冻离心机等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3-12-03编辑: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采购高速冷冻离心机等设备,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前来投标,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 本次竞争性谈判货物分为3个包,每个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包或多个包进行投标,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1 

高速冷冻离心机 

1 

2 

全自动微生物生长曲线测定仪 

1 

3 

超声多普勒断面流速测量仪 

1 

  2. 我单位可享受进口免税,请投标单位在报价时予以考虑。 

  3. 资金性质:财政 

  4. 投标人资质要求: 

  4.1 注册资金不小于50万元;  

  4.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5具有良好的履约和售后服务能力,并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 

  5.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0日14: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开标时间2013年12月10日14:10时(北京时间)。 

  7. 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正本:1份  副本:5份。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中心408室。 

  8. 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5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中心联系。投标截止时间2日之前以传真方式报名(须说明投标时间、投标人代表以及联系方式等),确认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9.开标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66号综合科研楼405室 

  10.招标方将根据招标服务与采购货物的特点组建包括行业专家在内的评标小组,采用综合评分法对各商家评分,具体评分细则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1.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元,直接交由我院财务室或汇款至单位账号,投标时须出示收据。 

  12、采购单位联系人: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中心 刘老师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66号综合科研楼408室;邮编:400714;电话:023-65935593;传真:023-65935698; 

  电子信箱:liulijuan@cigit.ac.cn 

  13、单位汇款信息: 

  (1)单位全称: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2)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两江分行营业部 

  (3)银行账号:31080101040029471 

  (4)备注:电汇请在附言栏中注明招标编号及用途 

  本招标公告发布:http://www.ccgp.gov.cn/; 

  http://www.cigit.cas.cn/ 

    

    

  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三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