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及荧光谱测量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4-03-10编辑: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采购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及荧光谱测量系统,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前来投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 “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及荧光谱测量系统”采购编号:2014XX-007

2.采购数量: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及荧光谱测量系统1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我单位可享受进口免税,请投标单位在报价时予以考虑。

4. 资金性质:财政

5. 投标人资质要求:

5.1 注册资金不小于50万元;

5.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5具有良好的履约和售后服务能力,并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

6. 投标截止时间:201433114: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开标时间:201433114:10时(北京时间)。

8. 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3份。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中心408室。

9. 投标人对本次竞争性谈判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4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中心联系。投标截止时间2日之前以邮件方式报名(须说明投标时间、投标人代表以及联系方式等),确认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10.开标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66号综合科研楼405室。

11.招标方将根据招标服务与采购货物的特点组建包括行业专家在内的评标小组,采用综合评分法对各商家评分,具体评分细则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直接交由我院财务室或汇款至单位账号,投标时须出示收据。

13、采购单位联系人: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中心刘老师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66号综合科研楼408室;邮编:400714;电话:023-65935593

电子信箱:liulijuan@cigit.ac.cn

14、单位汇款信息:

1)单位全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2)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营业部

3)银行账号:50001333600050286902

4)备注:电汇请在附言栏中注明招标编号及用途

本招标公告发布:http://www.ccgp.gov.cn/

http://www.cigit.cas.cn/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