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及院属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1-06编辑: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及院属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现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方式前来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及院属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项目”  

  2.  项目编号:CIGITCGM20211420  

  3.  资金性质:财政  

  4.  投标人资质要求:  

    4.1一般资格条件  

    4.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特定资格条件  

    4.2.1、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分所)执业证书。 

  4.2.2、投标人供应商若为分支机构(分所)的,必须取得总公司(总所)的授权书,且总公司(总所)仅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分所)参与本项目, 总公司(总所)参与磋商的,不能再授权分支机构(分所)参与磋商。提供总公司(总所)的授权书原件。 

  5.  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02216日)起五个工作日。 

  6.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66号综合科研楼405室) 

  7.  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2117日北京时间09:30 

  8.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117日北京时间10:00 

  9.  磋商开始时间:2022117日北京时间10:00 

  10.响应文件一式四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二份,电子文档一份(电子文档内容应与纸质文件正本一致,如不一致以纸质文件正本为准。推荐采用光盘或U盘为电子文档载体);副本可为正本的复印件,应与正本一致,如出现不一致情况以正本为准。  

  11.供应商如对竞争性磋商文件有疑问,必须以书面形式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3个工作日前向采购人要求澄清,采购人可视具体情况做出处理或答复。如供应商未提出疑问,视为完全理解并同意本竞争性磋商文件。一经进入磋商程序,即视为供应商已详细阅读全部文件资料,完全理解竞争性磋商文件所有条款内容并同意放弃对这方面有不明白及误解的权利。 

  12.供应商需在磋商公告期限内以邮件方式向采购中心报名(须说明项目名称、投标时间、投标人代表以及联系方式、资质材料等),经确认符合我院资格条件要求后发放竞争性磋商文件。  

  13.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水土高新园方正大道266号综合科研楼409 

  邮编:400714 

  电话:023-65935453  

  电子信箱:yaorong@cigit.ac.cn  

    

  本磋商公告发布:http://www.cigit.cas.cn/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