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要闻播报

成都分院召开2021年纪监审工作会

时间:2021-03-23编辑:中科院成都分院官网

  319日,成都分院召开2021年纪监审工作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刘刚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在分党组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01年工作要点》有关内容。 

  会议部署了成都分院2021年纪检重点工作和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各单位围绕本单位2021年纪检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刚君要求,各单位纪委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服从”,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聚焦主业,着力在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要切实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氛围,为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成都分院纪检组成员、系统单位纪委委员,各单位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