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与合肥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8-03-02编辑:科技处

  222日,中国科学院与安徽省在合肥召开院省合作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会上,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家虎与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凌云签署了《设立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合肥分院》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重庆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研发优势和综合实力,结合合肥政府在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成立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合肥分院,组建四大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两大基地。全力支持合肥市打造国内环保、人工智能、石墨烯等产业高地,孵化和培育国内领先的环保、人工智能、石墨烯等领域企业,推动合肥市相关产业发展。 

  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许武、校长包信和,安徽省委常委邓向阳、陶明伦、宋国权以及中科院机关、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大会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