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0编辑:综合办

  109日,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庆研究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  

  陈永波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188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体条款,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特点以及修订前后内容对照,并结合重庆研究院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加强科研和管理一线监督执纪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还传达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