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开展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19-05-20编辑:人事处

  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熟悉我院文化,更快地融入我院工作生活,517日,人事处组织了2019年第一次新员工入职培训。14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系统了解了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文化建设、制度流程等相关内容。 

  袁家虎院长对各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寄语大家把握机遇、奋发图强,在重庆研究院广阔的舞台上不断成长进步,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袁家虎院长围绕研究院的使命与定位,介绍了重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成果转化等内容,以及国科大重庆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综合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产业处、资产财务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和综合分析测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主要工作、相关制度流程,并就新员工关心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解答。相关部门还对新员工进行了保密教育、安全教育与廉政教育,以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融入工作环境。 

    人才引进和培养是研究院持续发展的动力与源泉,研究院高度重视员工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培训内容与形式,为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袁家虎院长作院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