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系统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工作交流会在渝召开

时间:2019-06-05编辑:综合办

  为进一步提升多单位档案工作水平,加强档案业务交流协作,充分展示档案管理人员为党管档 为院守史的使命担当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531日,由成都分院主办,重庆研究院承办的纪念“6.9国际档案日”档案工作交流会在渝召开。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贾振天主持会议。 

  会上,成都分院、光电所、山地所以及重庆研究院分别围绕“档案工作体系建设”、“科研档案管理技能”、“档案的保护与利用”以及“重庆研究院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就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陈永波书记指出,中科院作为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在各项科研活动和管理工作中形成了大量珍贵的档案,记载着改革创新发展的历程和成就,记载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动和成果,希望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能借此交流会,相互学习,提高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档案管理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业务技能,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