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重庆学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举行

时间:2020-09-03编辑:人事处

  91日,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重庆学院举办了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15名新员工参加。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培训包括院情文化介绍、职能部门报告、专题教育个模块。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了解我院发展历史及现状,熟悉了院内相关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袁家虎为新员工致欢迎辞并作了报告。他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定位、主要科研方向,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激励大家充分发挥我院科研、教育、服务社会“三位一体”的独特优势,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各职能部门具有针对性的报告,以及关于保密、安全、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科研诚信专题培训,新职工全面了解了我院相关办事流程和规章制度,深刻了解了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充实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新员工对我院整体情况的了解,为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担负起工作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 

 

  袁家虎院长作院情文化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