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1-01-15编辑:人事处

  2021114日,重庆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述职报告会。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副院长张长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永波主持。 

  重庆研究院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围绕本人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年度代表性成果、未来研究计划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开展个人述廉并提出2021年工作规划。 

  袁家虎院长指出,正高级科研人员是所属研究领域最优秀的人才之一。2020年全院正高级科研人员积极努力,取得了一些代表性成果。他鼓励正高级科研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角色定位,明确自己是知识的创造者和人才的培养者;二是要做好科研规划,瞄准具备新原理、新指标、新前景的科学研究方向;三是要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专注钻研,保持科研定力,甘坐科研“冷板凳”,持之以恒,厚积薄发。 

 

袁家虎院长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