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3-04编辑:综合办

  31日,重庆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巡视整改工作组、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袁家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  

  会议肯定了各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对照巡视反馈问题,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既咬住当前问题不放,又注重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三是要加强对巡视整改的全程跟踪和督促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问效,对整改移交的问题清单及时跟进、分析研判、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要牵头领导亲自把关,严肃认真做好巡视材料撰写、收集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真正通过巡视整改达到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工作落实、推动改革发展的目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