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党建制度宣讲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3-31编辑:综合办

  323日,重庆研究院召开党建制度宣讲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韦方强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对我院现行的《党委会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等9个党建工作制定进行系统宣传讲解,对大家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阐释说明,对党支部工作的基本知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职责与支部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增进了对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和流程的理解把握,有利于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在培训会总结时,韦方强强调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要认真研读文件、全面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作用,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各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好党建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在科技创新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为重庆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