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规划人生,共筑未来”——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顺利开展

时间:2021-12-10编辑:学生处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确立职业生涯的目标与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2021121日上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专题辅导讲座在我院新校区1号楼314教室开讲,本次讲座由职业生涯规划师孙培燕主讲。 

  讲座伊始,孙老师通过破冰小游戏阐明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职场中良好沟通的重要性。随后,孙老师通过极具启发性的讲述与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我心中的图画”、“习惯的力量”、“兴趣岛”“价值观市场”“规划启航”等,帮助同学探索了学生们的职业生涯兴趣,确立了自己的价值观,使自己人生的目标与态度更加清晰,对职业选择的方向更明确。 

  通过此次职业规划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能力和职业倾向,并为确立坚定的职业奋斗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破冰环节 

    

  我心中的图画 

    

  价值观探索 

    

  规划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