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举办2022年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04-27编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励动员广大职工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各项科研事业,4月24、25日,重庆研究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22年羽毛球比赛,4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活动,袁家虎院长作为选手参赛,工会主席陈永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羽毛球比赛项目设置有女单、混双和男双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来现场群众的阵阵欢呼,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库生态中心文雯获得女单第一名,综合分析测试中心谭彦虎和微纳制造与系统集成研究中心李徐获得混双第一名,智能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周祥东和李云龙获得男双第一名。 

  陈永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举办重庆研究院2022年羽毛球比赛,是我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院所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我院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他强调,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循体育道德精神,充分展现精湛球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友谊的果实,体会运动的快乐。他希望,参赛选手能积极带动身边同事自觉培养健康体魄,为完成新时期各项任务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推动重庆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女单


比赛现场--混双

比赛现场--男双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