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10-09编辑:党委办公室

  930日,重庆研究院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及第二次整改工作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出席会议。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部门关于《重庆研究院巡视“回头看”整改台账》和《党组书记讲话点人点事台账》的汇报,并对整改举措一一提出详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重庆研究院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巡视“回头看”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两加快一努力”、四个率先目标要求中科院党组的重点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不遗不漏检视反思,认真解决问题症结举一反三、彻查彻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为契机,助推重庆研究院、重庆学院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研究院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等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