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参加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22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3-04-25编辑:人事处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于2023410日至13日在深圳举办2022年度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中国科学院青促会广州分会、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来自中国科学院、有关部门或单位分管领导、特邀嘉宾、院属各单位青促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重庆研究院青促会会员梁丽媛、陈芋文、马永梅、于宁、翁婷、熊棣文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科技强国有我,星火汇聚湾区”为主题,设有特邀报告、分会场邀请报告、万象show、女性科学家论坛等多个环节。重庆研究院青促会会员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与不同领域青促会会员进行交流,对于青促会活动的展开形式、学科交流与交叉献计献言。同时,通过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和案例展示,分享与探讨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其中梁丽媛副研究员在化材分会做了“纳米孔单分子分析”的学术报告,于宁副研究员在工装分会做了“复合材料增材制造”的学术报告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行,为促进科技创新、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有益平台和机会。重庆研究院青促会会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院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