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时间:2017-02-17编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6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6年,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简称“重庆研究院”)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等信息公开相关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作用,加强主动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充实公开内容,在主动发布工作信息的同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取得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重庆研究院网站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度,通过“信息公开”发布信息2条。 

  2.通过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报道重庆研究院科研及产业化成果、典型科研人物以及重大会议活动等100余条。 

  3.重庆研究院网站其它专栏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除“信息公开”以外的其它专栏,网站共发布相关信息163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重庆研究院尚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近年来,重庆研究院不断加强和改进信息公开工作,但离国家、中国科学院和公众日益提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信息公开的力度仍有待进一步加强。2017年,重庆研究院将进一步贯彻《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制定实施《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改进相关工作模式、提高公开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