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重庆学院招聘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重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统计及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09-09编辑:人事处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重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报考各岗位情况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统计 

 

  二、资格复审 

  1. 资格复审要求 

  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表等材料(见附件1)。 

  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单位在编工作未满5年的,须在面试前的资格复审时向招聘方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见附件2);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后续环节。 

  若本人不能到现场资格复审,可委托他人办理,但除必须提供以上规定的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本人出具的委托证明书以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资格复审时间 

  2020913日(周日)上午09:30 

  3. 资格复审地点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园区方正大道266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综合科研楼1楼会议室 

  三、疫情防控须知 

  考生应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应提前佩戴好口罩、测温登记后有序进行资格复审。 

  四、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重庆学院人事处  

  023-65936001 张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重庆学院 

202099 

  附件1: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docx
  附件2: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