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工会召开文体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1-22编辑:党委办公室

  120日,重庆研究院工会召开了文体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参加。 

  会上,重庆研究院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协会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度协会开展活动情况,提出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及思考,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陈永波表示,各协会在推进重庆研究院文化建设、增强广大职工凝聚力、提高同事之间团结协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指出,各协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挥引领作用活跃园区健身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以广大职工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健身活动和赛事;要加强“三化建设”,制定并扎实落实经费收支管理、会员管理等协会制度。同时,院工会要为各协会提供支撑、做好服务,多措并举,多渠道争取资源,推动文体协会工作可持续发展,为重庆研究院营造良好创新文化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