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03-23编辑: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作用,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38日,重庆研究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共计60余名女职工参加竞赛。  

  知识竞赛题目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础知识、党史、团史等内容。此次活动在线上进行,题目共20题,答题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答题完毕后线上系统自动根据准确率和答题耗时进行综合排名。经过争分夺秒的竞答,综合分析测试中心戴玉洁、北斗导航工程中心的何盼和精准医疗中心的周硕分别以10073秒、10078秒和100102秒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学习氛围、激发了学习热情、凝聚了巾帼智慧力量,带领我院广大女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引导我院广大女职工深刻理解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夯实我院广大女职工科技报国的决心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