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工会开展2023年“全民健身日·环院跑”活动

时间:2023-06-20编辑: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612日,重庆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民健身日环院跑”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工会主席陈永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比赛在国科大重庆学院园区举行,分四个组别同时进行,男子、女子A组(45岁以下)赛程3.6公里,男子、女子B组(45岁以上)赛程2.4公里。比赛前,选手们积极热身、蓄势待发;开跑后,选手们你追我赶、斗志昂扬;赛道旁,亲友团们欢呼呐喊、振臂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库生态研究中心高鑫获得男子A组第一名,精准医疗研究中心梁丽媛获得女子A组第一名,科技处艾必燕获得男子B组第一名,院属公司罗萍获得女子B组第一名。  

  陈永波在讲话中指出,环院跑活动是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缓解职工身心压力的具体举措,是引导职工热爱工作、注重健康的具体举措,是培育职工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广大职工群众要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相关活动,锻炼身体、舒缓身心,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环院跑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养成体育锻炼和健康生活的习惯,同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励动员我院广大职工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各项科研事业,围绕重庆研究院发展改革目标,为重庆研究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合影

   

  各组第一名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