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会

重庆研究院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线下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5-12编辑:工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我院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和健身氛围,2023512日,重庆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线下健步走活动,共253名职工、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在重庆研究院旁的竹溪河公园举行,从国科大重庆学院1号楼旗杆处出发,途径竹溪河露营地、特色廊桥、月见草公园、水车、竹溪河陡坡湿地公园,全程共约5公里。活动开始前,大家积极热身、蓄势待发;活动开始后,大家步履矫健、意气风发。一路上,或单人竞走,或结伴慢走,或欣赏沿途美好风景,或畅聊工作生活感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前行,所有参赛选手安全回到目的地。  

  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既能强健体魄,又能缓解高强度科研工作引起的身体疲惫和心理压力,还能培养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让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科技创新工作,围绕重庆研究院发展改革目标,为重庆研究院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合影 

    

  健步途中 

    

  健步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