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职能部门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时间:2016-12-12编辑:职能部门党支部

   121日,职能部门党支部组织了党“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  

  科技处副处长沈俊同志作专题党课,他以创新的概念和内涵为引题,以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指导,就科研工作如何既能顶天又能立地分享自己的思考。结合研究院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就研究院如何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如何落地于重庆西部创新中心建设,做好研究院一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阐释,真正体现了两学一做的落脚点在“做”。税小华、魏雯秋、王事言等5名党员同志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就如何结合两学一做的思想学习,落脚于本职工作,服务研究院科研发展发表自己的看法。 

  党委书记韦方强作总结发言,他肯定道,通过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劳动纪律遵守情况已大为改观。接下来,支撑管理部门的党员同志如何落脚于科技创新工作,做好辅助创新工作是值得研究的重大课题。他指出,科技创新活动中,制度程序化、规范化的目的是减负不是增负,要注意制度的合理性。在工作中,大家要敢于担当,敢于同歪风邪气斗争。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王树梅就支部党费补缴、收缴事宜进行了督促。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