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三峡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6-12-12编辑:三峡所党支部

  1130日,三峡所党支部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倡导“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把思想统一到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上来。 

  会上, 支部书记裴得胜给三峡所支部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的有关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针对“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的主题,重庆研究院党委委员、三峡所副所长刘鸿提倡党员同志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在科研项目申请中要以提高学术质量为重心,加强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期望大家在项目申请中收获更多的科研项目和学术成果。刘鸿结合中国科学院和重庆研究院的发展阶段和发展情况,重点谈了青年科研人员在面对高校和海外人员的挑战时,要从国家需求和解决问题的角度着手,发挥青年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自身的科技创新。随后与会同志就本次教育活动的内容展开积极而热烈的讨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感,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科研人员的信念。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刘元通报了三峡所支部党费的补交进度和进展情况。(张红供稿)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