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学习会议

时间:2017-04-26编辑:职能部门党支部

   420日,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学习会议,职能部门各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陈永波、产业处长艾必燕和科技处副处长沈俊做主题发言。 

   首先,会议通过民主选举方式,增选了职能部门支部委员,以充实支部人员力量,有力保障支部各类活动开展和提升为广大党员服务水平。 

  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尊老爱幼、家和万事兴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理解;全面学习了中央纪委2016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体会,以及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计划;认真领会了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中科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在中科院向纵深推进提出工作要求,并谨记要在思想认识上、责任担当上、方法措施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最后,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作为党员干部必须随时保持清醒,警钟长鸣在耳边,坚持抓作风建设,坚持律人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