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7-03-24编辑:研究生党支部

  314日,根据《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院党委要求,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颜卓主持。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智代表党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也主动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提出了评议。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个人评价,对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摆事实、讲表现、讲真话、说实话,民主评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会中,还对支部内8位入党积极分子转拟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最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两轮投票选举柳青、刘希两位同志为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增补委员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应切实抓好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党员同志积极开展自评与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