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21编辑:智能所第二党支部

  为贯彻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要求, 39日,智能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党员评议、党建工作、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三部分展开。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支部书记陆文强代表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部分党员参与党支部生活组织活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产生的原因,对支部委员会组织上和支部党员教育方面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听取部分党员同志建议后,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结合实际科研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积极主动地为支部班子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随后,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经过党组织的认真培养和考察、和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吸收王德强研究员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经过组织考察和党员大会讨论,通过王亮和何石轩两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最后,还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参会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片,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深刻理解了人心向背关系到我党生死存亡的意义,体会到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