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信息所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7-07-11编辑:信息所党支部

  7月5日,根据我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信息所支部2017年度活动方案,信息所党支部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学习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引领者浪潮在渝部署的云计算中心。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40余年来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以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其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信息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浪潮(重庆)云计算中心,并与浪潮(重庆)云计算中心负责人及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了解浪潮如何以创新科技引领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推动重庆“云端计划”的实施,包括其“政务云”、“企业云”、“天元大数据”等产品和业务。

  通过参观学习与交流研讨,使支部党员更好地对接产业前沿,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有效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以“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科学信念引领原始创新,勇攀科学高峰,为服务国家、造福人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党员参观浪潮(重庆)云计算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