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职能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1编辑:职能部门党支部

   1021日,职能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韦方强同志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的通知》,学习我国著名天文学家、FAST工程的发起者和奠基人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集体参观邓小平故居,学习邓小平同志爱国主义的精神、勇敢开拓的勇气、实事求是的作风和坚忍不拔的品格。  

  在“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阶段,王邦祥、肖云、黄乐文、徐纪民等同志对标中央、中科院党组和重庆研究院党委的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参观学习感受,纷纷表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通过主题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围绕中心、服务科研,为我院科技创新事业努力奋斗。  

  韦方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团队是一个有机整体,要加强协作和补位,发挥每一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重庆院好似一台机器,科研、管理、支撑三支队伍要加强协作和补位,才能更好地推动重庆院有效地运转。他希望大家通过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研讨,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支撑保障科研团队产出更多的成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