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信息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16编辑:信息所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信息所党支部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宣传工作,并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1018日,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信息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在院食堂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支部在QQ群及时发布十九大报告全文,并分享高度凝练的相关图文报道、解读点评等,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维导图”、“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点赞的那些大国重器,到底有多牛?”。  

  十九大闭幕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络版;组织党员撰写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相关先进事迹材料,并报送《中科院人脸识别技术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文稿;组织党员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大家表示,作为科研人员,不仅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不断地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作为共产党员,更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与团队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努力将先进信息技术融入到社会生产生活方方面面的实际应用中,切实做到“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  

  1114日,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缅怀共产主义先驱,传承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十九大报告等。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杨尚昆故里和杨闇公旧居,学习大量珍贵的文史资料,加深对杨尚昆和杨闇公光辉的一生了解和认识。通过深切缅怀共产主义先驱,党员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将学习革命前辈追求真理、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力争产出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奋力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观杨闇公旧居

参观杨尚昆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