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三峡所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2-12编辑:三峡所党支部

  连日来,三峡所党支部三个党小组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做出部署。 

  1024日,召开了三峡所党支部委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裴得胜作十九大精神传达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并安排了这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任务。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 

  11月,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分别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交流会。通过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得在千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主研三峡生态乃至长江上游绿色经济带生态的主流一线科研人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上,党员同志们还针对十九大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和8个基础研究领域,探讨了中科院科研工作者任重道远的科研工作道路,以及以身作则的科研工作态度等内容。

会议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