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信息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8-08-17编辑:信息所支部

  6月至7月,在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党建活动月活动中,信息所支部联合信息所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活动分为网上知识竞答和现场知识竞赛两部分。在活动中,支部广泛动员,党员率先带头参加,带动了所在工会小组群众踊跃参加,展示了信息所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息所工会小组先后获得网上知识竞答一等奖、现场知识竞赛二等奖。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党员及所在工会小组群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增进了对中国科学院历史和院情的了解。科研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现场知识竞赛并获奖